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机关党委召开了围绕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高校巡视整改理论学习资料》、《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机关党委书记要求机关党委委员在会后继续自学本次专项学习的全部内容,并要求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围绕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开展专项学习。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委员应当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照落实《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委员对各支部的指导和监督责任;各支部应当充分利用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深入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学习资料,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各支部书记应当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支部实际查摆问题,出台整改方案并落实执行。

机关党委将以本次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持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不断指导和督促各支部抓整改、抓落实,形成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图/文:严娜;审核:金红梅)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