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助力白坪村“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扬以“诚、孝、俭、勤、和”为代表的新民风在白坪村落地生根,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后续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我校驻村工作组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白坪村党群活动中心举行。镇坪县城关镇白坪村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城关镇白坪村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的决定》;镇联村领导、村党支部书记、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对新民风建设女性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畅谈在党的脱贫攻坚政策指引下,白坪村新民风的变迁;随后由我校驻村工作组聘请的县医院相关领域专家作了有关女性健康领域的知识讲座;活动最后,结合春耕备耕,举办了白坪村农业技能知识有奖问答。

(供稿单位:扶贫工作办公室;文:高中桥;图:张红卫、李泉;审核:张中旺)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