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王强带队赴安康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深挖陕西省内就业岗位,8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带领陕西方向工作组赴安康市宁陕县陕西欧西克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田学文、巡察办公室主任杨建伟、商学院院长周龙、党委书记邓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晶、辅导员张雷参加此次调研走访活动。

公司董事长高维军带领工作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以及元器件、原材料、应用产品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授权专利、产品生产以及技术支持等内容。他讲到,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下,公司克服技术封锁,生产的高压陶瓷电容器系列产品可替代国外公司同类产品,确保国内核心元器件自主生产和供应。

座谈会上,王强对公司扎根宁陕江口,坚持产业扶贫,带动当地就业表示赞扬。他就近年来我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坚持以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努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希望学校和企业加强沟通,不断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随后,王强代表我校与公司签订校企人才合作框架协议,邓雯向公司赠送商学院纪念品。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进一步加强与陕西省内用人单位合作交流,推进校企对接、校地合作、校产联合的良好举措。通过走访就业单位,了解单位对外语外贸人才的实际需求,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提出建议和意见,为今后进一步选拔吸纳我校优秀毕业生打下基础。

(供稿单位:商学院;图/文:张雷;审核:邓雯、张晶)

公司简介:陕西欧西克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器件制造,光电子器件制造,电子器件制造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2021年获批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定位于高压陶瓷电容器、5G微波介质陶瓷材料等。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