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        

9月28日,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英文学院教师苏锑平、李晶晶、杨涛、马丽萍分别荣获个人特等奖、个人一等奖与个人二等奖。陈栩、董小希与魏周、黄建敏两支队伍分别取得团体二等奖的喜人成绩。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助力构建高等教育高质量体系,服务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战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办“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大赛受到了广泛关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100余所高校参赛材料401份。参赛教师以教材为依托,深入挖掘外语课程对于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着力探索课程思政与课堂教学的有机融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外语教师的担当与情怀。

此次大赛充分彰显了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办学理念与高度关注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的建设成果,发挥了学校学科特色,为学校外语教学改革增添了新的动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与研究,确保外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图:李瑞娟;审核:庞闻、吕斌)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