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批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京昊出席会议。纪委综合室、组织部、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现任负责人、审计联络员、教职工代表及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京昊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沛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函和被审计领导干部名单,审计处处长张光华宣读审计通知书,审计处副处长魏妮就审计工作安排及配合事宜进行了说明。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考试管理中心)原主任、院长李村璞,党总支书记刘莉分别代表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被审计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李京昊分别对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审计组人员提出严肃认真、科学安排和自觉配合的工作要求,强调通过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要形成上行下效的总体效应。

王强指出要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做实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纪委与审计仍需进一步加强联动,强化监督合力、压实整改责任、共享审计信息、强化审计结果运用。

王启龙充分肯定审计处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政治高度,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巡视检查要求的重要内容,在学校已经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开展的局面;二是要站在学校角度,正确理解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安排,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积极作用,结合审计发现问题,反思自身和单位工作不足,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完善细化工作,科学推进学校相关任务落实;三是做好沟通配合,合力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实效,要求相关单位和人员,抓住审计重点、搞好审计沟通、做好审计配合,取得工作实效。

(供稿单位:审计处;图:党委宣传部;文:李澍;审核:张光华、魏妮)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