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师范类联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师范类联盟校园招聘会在咸阳师范学院举行。为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安全求职、顺利求职,学校安排专车接送80多名学生前去开展择业活动。英文学院、英语师范学院、经济金融学院等学院派专人前往,为学生提供帮助,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300多家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我校学生积极与心仪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招聘岗位,投递简历,表达就业意愿。带队老师结合本学院学生就业意愿和专业情况,不断联系单位,推荐学生,邀请单位进一步来校招聘。英文学院冯兴利老师说,这次招聘会有很多岗位适合英文学院的学生,不少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表达了高度认可以及进一步的合作意愿。

本学期开学以来,各单位各部门聚焦难点,务求实效,深挖就业资源和就业岗位,不断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和帮扶,全力帮助2023届学生尽早落实就业。

(供稿单位:学工部;文:窦逸君;图:马捷;审核:丁铭)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