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审计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审计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和提升学校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审计队伍能力水平,近日审计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围绕内审工作建设特别是高校审计信息化建设等主题分别对陕西省审计厅、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3家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3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京昊带队赴陕西省审计厅进行学习调研,了解高校审计政策方向及审计发现主要问题、高校大数据审计全覆盖情况,观摩高校审计分析系统的应用演示,并围绕高校数据审计和高校审计信息化建设听取了经验介绍。

3月16日,审计处一行7人赴陕西师范大学开展调研活动,双方审计人员围绕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软件使用情况、经济责任审计、工程管理和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结算审计“背靠背”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

3月24日,采取线上方式听取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介绍审计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对审计信息化系统实际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调研学习,了解了上级单位对高校审计信息化建设政策方向和兄弟院校内审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加强学校内部审计队伍信息化能力建设、推广运用审计信息化技术,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审计处;图/文:李澍;审核:张光华、魏妮)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