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罗晨曦同学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结果正式揭晓。经校级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并公示,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7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3名。其中,我校日本文化经济学院2019级本科生罗晨曦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罗晨曦系我校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日语专业1908班本科学生,该生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曾获得“三好学生暨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暨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员”“魅力团支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该生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八届残特奥会志愿者,在“双先”表彰活动中担任第一党支部负责人,主要负责接见活动、观看观摩工作以及一场两站接送机服务,并举办了5场以“双先”人物分享为主题的党团活动,把思政课开在志愿服务一线。在残特奥会中担任“硬地滚球”场地辅助负责人,主要负责运动员比赛前的检录服务工作与比赛和训练场地的辅助工作。该生尽己所能,甘于奉献,为各项活动都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了党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电信奖学金”于2014年设立,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指导开展,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奖学金面向全国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开展评选,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强国伟业、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校团委、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图/文:屈晶晶、罗晨曦;审核:王娜、高万辉)

相关链接:https://www.ghstf.org.cn/ds/22110f91fc.html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