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员纷纷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校庆祝建党89周年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0-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庆祝建党89周年开展有关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党委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庆祝建党89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座谈会”上会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时的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好创先争优主题实践和教育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89周年。

6月30日中共中央在北京召开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座谈会。会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会见与会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并作重要讲话。胡锦涛代表党中央向各条战线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国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纷纷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重在行动,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在学校扎实有效地开展起来,不断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七一” 建党庆祝活动期间,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领导班子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以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规划立项建设为契机,精心谋划“十二五”发展规划;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创先争优,号召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等;党员干部深入师生,与师生谈心交心,尽力解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通过学校网页、校报、广播等载体,宣传先进事迹,努力在校园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气。(党委组织部 宣传部)

附件:胡锦涛总书记会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向全国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