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7月2日我校组织专家学者参加陕西省委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8-07-05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陕西省委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陕西省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专题报告会。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高尚全应邀作报告。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际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纯清,省委副书记王侠等省领导出席报告会。

高尚全现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是我国著名的经济学家。报告会上,高尚全回顾了改革开放30年的历史,阐述了自己的体会,对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实现富民强省提出了许多独到的深刻的见解。

我校社科部主任李毅教授等5位专家学者听取了报告。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听后感到收获很大。 (党委宣传部)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