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四次学术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师第四次学术沙龙活动在H107顺利举行。本次沙龙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参加活动的有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冯东教授、王嘉铭副教授以及学院30余名教师。本次活动由邓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邓飞老师对本次沙龙活动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紧接着由学院王娟娟老师进行了题为《中国英语学习者一语与二语转喻能力关系多维研究》的分享,该研究主要是采用实验研究的方法,基于四维框架分析了学生在一语和二语学习中转喻能力的异同点,并通过T检验及相关性分析,印证了将一语转喻能力纳入二语转喻能力教学的合理性。主题分享过后,参会老师们围绕该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最后,王嘉铭副教授对学术分享进行了点评总结。王嘉铭副教授指出,学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不仅要关注教育内容,更需要注重语言能力对于教学的促进作用,并鼓励教师尝试开设相关选修课程,以促进学院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供稿单位: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图/文:李慧心、郭霞;审稿:冯东)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