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行政楼B301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沛主持。

会上,赵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内容框架和精神实质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要求支部成员特别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随后,根据学校任期届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要求,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支部成员就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依据和重要事项等内容再次开展集中学习,由杨建伟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金红梅领学《关于做好任期届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办法(2021年修订)》。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就召开党员大会的时间和主要任务等换届事宜进行讨论研究。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赵沛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集中交纳了6月份党费。

(供稿单位:组织部·党校;文:巩梦丹;图: 王琴琴;审稿:赵沛)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