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常态化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于4月16日下午开展了宿舍安全和卫生大检查,同时了解近期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学生意见,回应学生关切。学院党委副书记龚玉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走访中,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为切实保障广大同学身体健康,要做到宿舍卫生勤打扫,加强室内区域通风换气,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营造整洁、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

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学院党员宿舍挂牌情况,龚玉伟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党旗,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遵守校规校纪和宿舍规章制度的表率,争做维护宿舍良好秩序和安全稳定的表率,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宿舍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

走访中,检查组一行宣讲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在公共场所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按规定做好近期核酸检测,坚持晨午检打卡,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检查组针对各年级的特点,分别回应了学生关切。龚玉伟亲切询问了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对已落实毕业去向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暂时尚未找到理想工作的同学给予指导。检查组一行还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在生活上有无困难,叮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保证线上学习质量。

(供稿单位: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文/图:黄婷;审核:高万辉)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