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外

首页   > 媒体西外   > 正文

【陕西头条】【西部网】“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初赛第三场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14时,“全民全运”2021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校赛(初赛)西安外国语大学站在我校JA111成功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新闻宣传处副处长李想、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主持人聂华、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常委会常委樊强出席本次大赛评委,来自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大赛共分为两分钟自我介绍、十四运知识问答、三分钟个人才艺展示共三个环节。比赛开始,22名选手依次上场,用歌唱、舞蹈、朗诵等多种多样的才艺各展风采,通过知识问答环节层层闯关,由现场三位专业评委对选手表现进行打分。比赛全面考察参赛者的基础语言表达、十四运会知识储备、形象气质等综合能力,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主持人聂华在总结点评中对我校参赛选手专业表现和舞台表现力予以了充分肯定。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周冰雅、张彬杰、李媛熙、王歌、蒋卓言5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场比赛晋级复赛名额。

据悉,本次活动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指导,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西部网、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承办,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体育学院共同协办。

大赛围绕“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主题,旨在为在校学生和社会公众参与全运会搭建舞台和桥梁,同时弘扬体育精神和全运文化,营造体育氛围,将健康中国理念与全运会相融合,深深融入三秦百姓的心中。

相关链接:

【陕西头条】http://toutiao.cnwest.com/data/sxtt/share/news/2021/05/08/content_1567587.html

【西部网】http://m.cnwest.com/bwyc/a/2021/05/08/19667348.html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