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外

首页   > 媒体西外   > 正文

【西安发布】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一带一路合作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近日,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一带一路合作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举行。

据悉,“中国一带一路合作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是西安外国语大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的又一重要成果。研究院的成立,有着履行大学使命、建设新型智库、促进文明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多重意义。研究院将致力于为“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高校和科研机构搭建相互合作交流、应对共同挑战的桥梁,成为促进中国与包括斯洛伐克在内的“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民心相通、深入交流的又一重要平台。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践行者,西安外国语大学不断加强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承担了一批“一带一路”区域政治、经济热点问题研究项目,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学校将以研究院的成立为契机,发挥西外特色优势,为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推进“一带一路”高质量建设,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拿出西外行动,彰显西外担当,贡献西外力量。

相关链接:

https://xafbapp.xiancn.com/template/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6236187?site1&columnID=104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