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外

首页   > 媒体西外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外国语大学统一战线代表赴旬邑工作站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5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一行8人赴旬邑工作站开展教育帮扶活动,活动由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带队,在旬邑中学举行该校优质生源基地和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为旬邑中学英语教师作中学英语教学专题报告,为高三学生开展高考招生宣讲咨询会。

      授牌仪式上,旬邑县政协副主席、旬邑中学校长秦秀丽介绍了旬邑中学的办学理念、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将携手西外,以“两个基地”的建立为新平台和起点,凝心聚力、创新进取,继续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学生。
      郑锐华希望,通过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和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实现高校教育与高中教育的良性互动,推动学校统一战线为旬邑教育振兴做贡献。
      随后,双方签订《西安外国语大学、旬邑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校地双方领导共同为西安外国语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后,该校英文学院院长、校欧美同学会会员南健翀教授为旬邑中学 30余名英语教师作了中学英语教学法提升专题讲座,从转变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和评价体系等方面对中学英语教师教学进行了有效指导。同时,该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静为旬邑中学高三学生开展高考招生宣讲咨询会,受到学生热烈欢迎。
      本次教育帮扶活动,是该校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高校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也是统一战线引导统战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的具体体现。

相关链接:

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ongzuoxinxijiaoliu/202105/18/113589.html?go=pc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