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外

首页   > 媒体西外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外国语大学完成人大、政协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换届工作是我国公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西安外国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做好换届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组,从2021年10月起开始筹备,在西安市委、雁塔区委、长安区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已经按照条件和要求顺利完成各项选举和推荐工作,截至2022年3月15日,该校已经顺利推荐西安市政协委员1人,市政府参事1人,雁塔区政协委员1人,雁塔区人大代表3人,长安区政协委员1人,长安区人大代表3人。推荐人数和入选率均创历史新高。

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不辜负组织和选民的信任和重托,在履职中积极学习提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知识分子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ongzuokuaixun/202204/06/122686.html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