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外

首页   > 媒体西外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报》专版发表俄语学院教师成果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中国社会科学报》总第2494期第六版专版刊发俄语学院教师的系列文章。

该专版主题为《民族走廊与文明走廊》,包括三篇文章,分别为我校丝绸之路与欧亚文明研究中心主任、俄语学院院长黄达远教授所著文章《丝绸之路:长安-天山廊道路网》,副院长马晓迪博士、研究生彭雪滢合著文章《一带一路助推中国文学在俄传播》以及俄语学院欧亚语言与区域国别系主任海纳尔·达列力别克博士所著文章《丝绸之路上的多民族口头传统》。

在习近平总书记九月中旬出访中亚诸国归来之后,学界再次瞩目中亚研究,本栏目系列文章的发表是俄语学院教师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促进区域国别研究的重要成果。

(供稿单位:俄语学院;文:朱轩皓;审核:黄达远)

相关链接: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第A06版:A06 (csstoday.net)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