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西安广播电视台对我校学子的实习工作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由于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何永嘉、辛岚彬二位同学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西安广播电视台专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学生出色的专业能力及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高标准严要求,同时也感谢二位同学的辛勤付出。

信中提到,2020年12月正值银西高铁开通,作为陕甘宁三省自治区的大事,为了展示三地在“十三五”期间的变化,西安广播电视台积极筹备,动员融媒体中心精锐力量策划直播。直播期间,何永嘉、辛岚彬二位同学正于西安广播电视台实习,二位同学并没有因为实习生的身份而放弃参与,而是积极参与策划,多次上列车测试信号,对外通联,剪辑宣传片,并在正式直播当中分别担任礼泉站及陕甘交界的摄像记者,圆满完成任务,在此次直播当中有着较大贡献。此次直播,通过西安广播电视台、学习强国平台、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平台进行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000万,评论超过一万条,海内外观众通过此次直播观看了这条穿越革命老区的高铁的开通盛况。

何永嘉、辛岚彬二位同学在工作当中表现出过硬的个人素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是个人的优秀品质,也是西安外国语大学培养的结果。二位同学的实习表现,体现出西安外国语大学在学生道德素质个人业务素质培养上的优良学风。

(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文:王萌;审核:张梅)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