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安排意见,使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砥砺奋进。学校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和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要求,由校领导带队,于2021年1月26日分五个工作组,扎实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慰问期间,校领导和工作组为老同志和老党员带去春节慰问品,转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教工委、教育厅等上级机关及学校的关心和慰问,送上亲切问候与美好祝愿。校领导与老同志、老党员促膝而谈,畅谈老同志、老党员为学校建设奋斗和拼搏的峥嵘岁月,共话学校近年来深化改革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的举措和成绩,展望学校发展的美好明天。慰问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老同志、老党员的日常生活与健康状况,对大家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期待老同志、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磅礴正能量。

学校始终把关爱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时召开校情通报会,深入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了解离退休教职工的困难、落实待遇、向他们传递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引导和团结全体西外人共同为把学校建成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文:高明,图:郭斐、卢文博、邢丽伟、李志、郭佳鑫;审核:苏坤)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