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在行政楼报告厅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和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开学准备工作。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马洁分析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对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研判,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精心谋划,各学院要转变作风,创新方法,加强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组织暖心活动,把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二是细致落实,学生工作要走进教室、走进宿舍、走进学生内心,以思政进公寓、主题班会等活动为抓手,提高育人实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三是稳妥推进,学生工作人员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确保学生安全底线,保障学生平安返校,顺利开始新学期。

会上,学工部部长丁铭讲解了学生返校入校工作安排,研工部部长张淼强调了研究生返校开学第一课和学位申请等工作,校医院院长孟辉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情况。校团委书记王娜通报了志愿者招募及工作安排情况。

(供稿单位:学工部;文:和宁;图:哈斯铁尔;审核:丁铭)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