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法国波城孔子学院组织春节系列活动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中国春节,我校与法国波城市政府、波城大学合作共建的法国波城孔子学院自农历小年至元宵节期间,共举办做煎饼、写春联、包饺子、讲故事、装灯笼、包元宵、舞狮、学术讲座、兵马俑图片展等9余项文化活动,为孔院学员、广大波城市民提供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所有活动同时在YouTube和Facebook两大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法国国家规划高级专员、波城市长弗朗索瓦·贝鲁为孔院及中国人民送上了新年祝福,并为兵马俑图片展揭幕。波城孔子学院院长和学员也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祖国和同胞送上了美好的祝愿。部分视频在法国波城市政府公共媒体平台、当地媒体及人民网、2021丝路嘉年华、西安外事网等媒体进行宣传和播放。

延伸阅读:法国波城孔子学院由我校、法国波城·贝阿恩·比利牛斯联合区政府、法国波城大学于2019年联合创建。现提供成人、少儿汉语课、休闲汉语、HSK备考班、少儿美术课、书法班、推拿班、气功养生班、厨艺班等课程。同时在当地中小学开展中国文化宣传活动,为大学提供汉语学分课。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开设波尔多教学点,于9月正式开课。

(供稿单位:法国波城孔子学院、欧洲学院;审核:张世胜)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