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三部教材荣获2020年陕西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材办〔2021〕1号),我校共有3部教材获奖,其中由翟恒老师主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大学意大利语听说教程1》获本科教育一等奖;由陈泽华老师主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现代印地语1》获本科教育二等奖;由李琴老师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外交新闻汉英翻译》获研究生教育二等奖。由王莉霞老师主编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旅游法规:理论与实务》被陕西省推荐参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本届全省共评选出179部优秀教材,其中本科优秀教材103部,研究生优秀教材36部,职业教育优秀教材30部,继续教育优秀教材10部。教材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重要载体,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保证。近年来,我校通过教材资助立项等措施切实加强教材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各教学单位及广大教师能够结合学校及专业培养目标和办学特色,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工作,促进教材建设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以及科学研究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我校教材编写质量及建设水平,服务学校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大学建设。

(供稿单位: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文:李仲秋;审核:庞闻、汪顺玉)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