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7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学工部部长蔡亮一行六人来我校长安校区进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和群众演员相关工作交流。党委副书记马洁,学工部部长·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参与交流。

会上,王娜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和群众演员的参与情况、前期工作情况、学校相关保障措施以及目前工作安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作开展情况。葛睿介绍了教务处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和群众演员提供教学生活保障的相关具体措施。丁铭着重介绍了我校学工部在排演工作中对带队老师的选拔、日常管理以及保障措施的具体做法。

马洁在交流中表达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往来,介绍了我校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相关政策支持和经验做法,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承办全运会不仅是陕西的荣耀,也是展示陕西高校服务社会水平与能力的难得机遇,办好全运会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落实好“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指示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到位,加强校园管理,激励保障到位,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日常排练训练中,加强学生的参与感和幸福感,引导学生在勇挑重担中经受历练,在实践锻炼中收获成长。

西安培华学院学工部部长蔡亮对我校已开展的工作和即将出台的有关政策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各单位间的精诚合作、精准施策表示赞叹。最后,双方针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和演员的后续选拔排演、制度保障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了两校的做法,表达了两校在学生工作、文化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的强烈愿望。

(供稿单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工作领导小组;文:武文思;图:李程乐;审核:王娜)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