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在“我最难忘的银幕共产党员形象” 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6月7日,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电影家协会、陕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承办“我最难忘的银幕共产党员形象”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陕西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剧场举行,此次大赛共有28所高校的大学生参赛,共收集1100余份作品,评审专家从中选出获奖作品120篇。由艺术学院徐雅宁、南华老师指导的7名研究生、本科生在此次比赛中分获不同奖项,南华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艺术学院师生认真学党史,悟思想,结合自身专业,积极投身宣传实践。参赛作品很好地反映大赛主旨,展示了西外大学生的专业水平及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以自身行动投身高校电影理论与创作实践,献礼建党100周年。

获奖名单:

 

姓名

年级

专业

奖项

许嘤戈

2018级

戏剧影视文学

二等奖

王美文

2018级

戏剧影视文学

三等奖

张红格

2018级

戏剧影视文学

三等奖

曹一楠

研2020级

戏剧

优秀奖

刘佳仪

研2020级

戏剧

入围奖

赵佳智

2019级

戏剧影视文学

入围奖

李家泽

2018级

戏剧影视文学

入围奖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程成;审核:梅林竹)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