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NEWCALL全国高校说唱联赛总决赛中闯入全国十强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9日,由QQ音乐“说唱者联盟”独家冠名的NEWCALL全国高校说唱联赛总决赛在上海·老外街THE BOXX城市乐园成功落幕。我校经济金融学院伊穆然·吐尔逊入围全国高校rapper五强,新闻与传播学院狄景宣、吕有入围全国高校rapper十强。

本次比赛历经92天,赛事覆盖全国八大赛区,共有来自340余所高校的1200余名选手参赛。决赛全国12强选手分别来自我校、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大学、澳门科技大学以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我校学子用不同风格的说唱形式结合自己的感悟进行创作,用原创歌曲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是我校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举措之一,通过指导学生参加美育类实践活动,以当代大学生的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我校美育教育深入开展,增强我校学生的美育熏陶,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

据悉,NEWCALL全国高校说唱联赛是国内大型说唱赛事之一,是QQ音乐“说唱者联盟”挖掘新生Rapper,助力说唱行业共生发展的重要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全网话题量突破一亿,吸引了数千组音乐人与高校踊跃参与,收到超过2000份参赛作品。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陈芳、武文思;图:陈芳;审核:王娜)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