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财务处召开财务报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报销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2021年10月28日下午,财务处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财务报销业务培训会,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及科研助管员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杜兵主持。

会上,财务处王钰从日常办公报账流程、人员费用填写说明、各类报销单据填写规范、审批签字及结算要求、差旅费报销说明和原始凭证粘贴方法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财务制度对日常报销业务出现的发票、手续和签字审批以及差旅费报销相关事项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讲解,并分析了当前我校广大师生在报销业务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

杜兵在总结中强调,财务规章制度是学校依法制校,建设现代化高校管理手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每一位教职工都应该学习掌握。财务处将积极推进智慧财务系统建设方案,该系统拟在明年启用,届时将大幅度提升财务信息化集成管理能力和新技术应用水平。

财务处将全方位提高工作效率,简化报账流程,提升财务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让“信息多跑路,人员少跑路”,让财务工作变得更加智能、便捷、高效。

(供稿单位:财务处;文:郝帅;审核:杜兵、胡婧)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