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亚非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 奋进新征程”迎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亚非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迎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亚非学院朝鲜语专业教师朱蕾同志在亚非学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作专题报告,宣讲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表明一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职责使命。

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召开“忆入党初心,为党旗添彩”专题会议,学生党员通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观看了微视频《你,为什么要入党》,回忆入党初心,感受信仰力量,进一步了解了优秀党员同志的模范事迹及对人民的深厚情怀。通过主题当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强化了爱国力行的使命感,以更有担当的作为、更加饱满的精神、更为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集体观看《建党伟业》影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侯鹏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系统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既要深入学习,也要深刻领悟,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亚非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亚非学院;文/图:张胡煜珂、张嘉钰;审核:蓟光辉)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