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张琰龙博士后荣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人员张琰龙博士后荣获二等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由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于1985年设立,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人才培养工作,出台《西安外国语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2020年修订)》《西安外国语大学师资博士后管理办法》,吸引高水平博士进站工作,更好地发挥发挥博士后流动站“蓄水池”作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骨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供稿单位: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文:侯岚;审核:李杰)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