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7月2日,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办。我校高级翻译学院团委书记张夏蕊荣获专职团干部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柯佳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王悦均获学生团干部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依托“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行动”,广泛动员学校各级团干部走上讲台,走进青年学生讲团课,实现了校、院系、团支部三级团组织的全覆盖。校赛阶段,学校按照专职团干部、学生团干部分设组别进行比赛,各分团委积极开展院赛并推荐优秀代表参加校赛。省赛阶段,经过团课视频校级互评、专家复评,理论知识测试及现场微团课讲授、案例分析共三个环节四个项目,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沉着应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4名参赛选手中3人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为学校师生团干部展示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提供了舞台,校团委将以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不断加强专兼职团干部工作队伍作风建设,促进学校共青团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提出的希望与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吴笛、柯佳琦;图:省赛直播平台;审核:王娜)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