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西安外国语大学代表团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帷幕即将拉开,运动健儿出征在即,7月15日上午,我校在文体馆举行出征仪式,副校长姜亚军、体育部领导班子、各参赛队教练组成员及运动员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

首先运动员代表杜真方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全体运动员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备战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争取取得好成绩。

随后姜亚军为代表团授旗并做动员讲话,他回顾了我校近年体育事业发展,强调了体育在五育并举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全体教练员与运动员全力备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到来,并预祝我校代表队取得良好的成绩。同时,他要求要严守纪律,敢于在逆境中拼搏进取,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红旗飘飘歌声壮,西外健儿斗志坚。广大运动员、教练员满怀信心,立志与强者比拼,立志超越自我,豪迈出征,凯旋而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70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体育部;文/图:黄杰;审核:姜涛)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