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爱心大巴助力学子顺利离校返乡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保障暑期离校学生安全有序返乡,由校团委联合同程旅行举办,校学生会、志愿者总队承办的“温馨到家,免费送站”活动,于7月13至15日发车10班次免费送本校离校返乡同学到达“两站一场”。

由于临近暑假,正值高温酷暑,为方便学生返乡,学校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在原有的公交站点之外,积极拓展社会资源,与同程旅行公司沟通对接提供爱心大巴助学子返乡,在校学生会官微提前组织乘车信息预约登记,方便车辆运行和站点设置安排等工作。在保障同学们安全的前提下,提供点对点闭环送站服务,为缩短学生与家的距离、助力学生安全舒适返乡提供坚实保障。应团委号召,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的“小西树”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报名、迅速上岗、有序疏导,引导学生有序登车,并协助搬运行李,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青春风采。截至15日下午14:00,爱心大巴免费送毕业生去“两站一场”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提供“从校门到车站”无缝对接服务和定制校园直通车一站式直达服务,有效缓解了假期集中离校公共交通的拥挤,为学生提供了交通便利,承载着学校的关怀与关爱。下一步,团委将进一步深化“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成果,努力提升学生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白澍、张胡煜珂;图:韩盈;审核:王娜)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