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英文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组走访环球网(西安分部)、应用材料(西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3      浏览次数:        

近日,英文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向毕业生介绍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随着新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启动,该院访企拓岗工作组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主动走进行业、走进企业。

7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副院长雷茜等一行走访环球网(西安分部)。环球网全球化事业群负责人李蓉、国际传播中心总监李娜、副总监孙文钰参加会谈,双方就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就业事宜及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就有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7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党委副书记马文静等一行走访应用材料(西安)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朱虹、校招负责人吴萍、传播与公共事务部代表丁靓、采购部高级经理陶诚、刘真铮参加会谈。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事宜,就企业用人需求与英语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进行探讨。2007年,应用材料公司全球开发中心在西安落成,是当时我省历史上最大的外商投资工业项目,自此,应用材料西安公司常年择优录用我校应届毕业生。其全球采购专员岗位工作语言为英文,要求员工具备良好的问题处理能力、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与团队合作精神,与我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一致。

面对复杂严峻就业形势,英文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切实加强校园招聘市场建设,不断建立完善就业资源开发机制,充分发挥专业教师、校友等各方面积极性,千方百计拓展岗位信息来源。

(供稿单位:英文学院;图:用人单位;文:刘佳睿;审核:单升军、马文静)

背景资料:

环球网(www.huanqiu.com)由人民网和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人民日报社、中央网络管理部门批准,于2007年11月正式上线,属于中央有关主管部门认可的可供网站转载新闻的中央级新闻单位。

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作为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和显示设备供应商,是材料工程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全球几乎每一个新生产的芯片和先进显示器的背后都有应用材料公司的身影。据2022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该公司位列第156名。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