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杨晨副教授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我校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杨晨老师在国际著名能源期刊Applied Energy 发表题为“Running battery electric vehicles with extended range: Coupling cost and energy analysis”的学术研究论文。该期刊为SCI一区期刊,2022年度影响因子为11.446。

该文以能源技术和经济模型相结合,首次系统解析了电动汽车用动力电池各组成部分在整个电池包中的成本与能量占比,并基于经济模型分析了动力电池、电动汽车及行驶里程的关系,预估了电动汽车的未来走势,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推广提供学术研究依据。

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于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各个方面,重视学科交叉发展,不断激励教师开展跨学科研究工作,并将科学研究成果反哺到教学当中,努力建设一支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的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高质量、复合型外语专业人才。

(供稿单位: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文:毋育新;图:杨晨;审核:高万辉)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