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本次全省共评选出一等奖84项,二等奖138项,三等奖121项。我校共有12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获奖数量较上届增长71.43%。本次获奖的成果中7项为著作类,5项为论文类,覆盖六大学科,其中,外国语言文学类6项,教育学类2项,工商管理、中国语言文学、艺术学、新闻传播学类各1项。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陕西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进行科学研究,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更好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通过创新科研工作发展思路,在“高质量”“标志性”成果产出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学校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本次成果获奖体现了我校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激励学校科研工作迈向更高层次。

(供稿单位:科研处;文:袁菁;审核:杨霞)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