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我校与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会议室举行,延安市青少年宫主任白雪、我校团委书记王娜出席此次仪式。广东海洋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共同参与授牌仪式。

会上,白雪表示西安外国语大学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的高校,在精神传播和教育创新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基地将不断深入推进合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实践环境,同时希望利用学校资源给予基地更多专业支持,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帮助,实现共赢。

王娜代表我校向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授牌,并向共青团延安市委、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赠送西安外国语大学纪念卷轴,希望校地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提供师资力量、参与课程设计与开发等方式为基地提供更多专业支持。

此次我校“西树心向党 红色延安行”暑期调研队在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地感悟延安精神,发挥外语优势,传播红色文化,讲述延安故事。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我校与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建立起了长期合作的关系,为我校学生在社会实践方面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为基地与我校互动合作的模式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图:王聪;审核:王娜)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