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304召开了2022年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处长杜兵主持,副校长党争胜及本次治理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杜兵传达了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宣传,全力抓好治理工作,坚决遏制教育乱收费现象,并对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的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财务处(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副处长胡婧将本次治理工作的突出问题对照各责任单位进行了分解,把自查问题落实到每个责任单位。本次专项治理工作将持续整个学期,分自查整改、督查提升、巩固成效三个阶段,由财务处牵头与相关责任单位共同落实完成,切实抓好教育乱收费的治理工作。

党争胜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责任单位对照可能存在的各种乱收费问题,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办好本次自查治理工作,对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各类收费项目是否有政策依据;二是本次治理工作应由各单位负责人进行部署、督促和落实;三是各单位通过本次自查工作,对未来的收费工作进行规范,对各种乱收费问题进行预防,对于新的收费项目要能做到主动向财务处和上级部门报批。

(供稿单位:财务处(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文:刘璐;图:党楠楠;审核:杜兵、胡婧)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