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31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培训会议。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暨“大思政课”建设工作推进会。全省高校马院院长巡回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亲霞围绕宣讲的政治性、导向基调、重点要点、结合实际等方面,为宣讲团成员做了全面而系统的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荣誉,既是组织要求,也是职责所系。要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阐释好。要压实宣讲责任,按照“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要求,做到精学细悟、融会贯通,点面并重、讲透讲全,准确权威、把好导向、增强实效,扎实高效完成宣讲工作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文/图:叶妮;审核:马少辉)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