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留学西外”哈萨克斯坦地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做好2023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哈萨克斯坦孔子学院举办了“留学西外”哈萨克斯坦地区宣讲会。活动于11月19日上午采用现场+网络直播形式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周蕾、哈萨克斯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出席会议。哈萨克斯坦人文法律大学、欧亚人文学院、67中学校方代表及来自哈萨克斯坦全国各地的70余名师生在线上和现场聆听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由我校哈萨克斯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雷主持,他用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和课件为哈国师生全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师资力量、校区环境、独特优势、生活条件、招生信息、奖学金申请的渠道和联系方式等。在互动环节,哈国师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蕾副处长认真细致地解答了哈国师生提出的问题,并表示西安外国语大学是哈萨克斯坦学生留学的重要基地,希望学生们积极跟随留学中国热潮,留学西外,为中哈两国交流做出贡献。

此次宣讲会通过线下+线上形式开展,既有现场互动,也打破时空距离,搭建了我校与哈萨克斯坦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现场参加会议的哈萨克斯坦人文法律大学代表梅丽表示:宣讲会非常及时,能够让本校学习中文的学生直接了解留学西外的最新政策要求,并对HSK HSKK考试与留学申请间的关系更加明确,对于他们合理进行留学规划,激发更大的中文学习热情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线上参会的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学生娜杰尔克会后直接来到我校哈萨克斯坦孔子学院继续了解相关信息,表示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留学西外。

此次宣讲会对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帮助哈国师生进一步获取我校的留学信息,助力他们的中国留学梦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欧亚大学孔子学院;文/图:杨雷;审核:景楠)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