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暨学生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暨学生工作联席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社团等各类学生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列席会议。座谈会由党校办主任张中旺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在前期充分征集调研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先后围绕课程学习、课外实践、就业发展、日常管理、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与沟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和解释说明,表示将及时解决相关问题,结合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不断强化教育管理服务职能。

马洁表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学生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形成会议纪要,对于有待解决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整改台账,抓紧落实,进一步做好保障服务工作。马洁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求真务实,增长才干;二是树立积极良好的心态,成长为具有大格局、大视野、大情怀的新时代西外青年;三是要增强爱国爱党、爱校荣校的坚定信念,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本次座谈会是我校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涉及学生切身利益问题的专项治理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文:巨嘉欣;图:王晓青;审核:丁铭)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