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雁塔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赴我校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所长刘军一行赴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座谈,副校长党争胜出席会议,财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会。

党争胜对刘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就人才引进及科研经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咨询,对单独一次性计税和个人养老金缴纳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杜兵详细咨询了学校发展建设中相关涉税业务,刘军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并就学校涉税业务的主要领域和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刘军对学校个人所得税年终汇算清缴等方面税务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税务所将继续做好政策宣传指导,积极解决学校在涉税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问题,提供更优质的税务服务。

党争胜总结讲到,学校财务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合法合理开展涉税工作,做实做好税务宣传,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希望税务所多提供专业指导与帮助,不断提高学校税务工作整体质量。

(供稿单位:财务处;文:贾楠;图:郝帅;审核:杜兵、董静)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