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正处级辅导员李发舜,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社区党工委副书记牛定炜等5人来学校调研交流 “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学校学工部负责人、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丁铭主持。

会上,丁铭首先对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梁鹿儿从党建引领、队伍入驻、学生参与、条件保障和取得成效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六位一体”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牛定炜则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的概况。随后,双方就学生社区建设与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学生管理模式创新与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结束后,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思政进公寓工作站、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阳光花坊、征兵工作站、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和艺术学院特色文化驿站、学生事务大厅等区域,系统深入地了解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

(供稿单位: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文:哈斯铁尔;图:韩淳文;审核:丁铭)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