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财务处(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举办财务智慧报账系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广使用智慧财务报账系统,促进办公更加高效、便捷,2023年5月11日上午,财务处(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在长安校区JA111报告厅举办财务智慧报账系统宣讲会。学校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科研助管员、科研项目负责人、有报账需求的教职工和相关工作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杜兵主持。

会上,财务软件公司技术人员从智慧报账解决方案、报销业务介绍、系统演示和服务保障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展示。结合我校财务制度,针对线上报销业务中的发票上传、报销创建、报销提交、智能稽核、会计审核、领导审批、打印单据、线下投递等与教职工报销密切相关环节及差旅费报销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地演示说明,并对系统使用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杜兵在讲话中向支持与共同推进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各单位、各部门表示感谢,对财务信息化推进工作做了回顾。结合此次宣讲,她强调了智能化报账过程中的重点和注意事项。她表示,财务处将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建立健全长效服务机制,做细做好系统的推广普及使用工作,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推动发展中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使业务办理更加快捷、高效、舒心,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再迈新台阶。

(供稿单位:财务处(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图/文:郝帅;审核:杜兵、董静)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