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民进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6日上午,民进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屈三成、民进陕西省直工委副主委卢军、我校分管统战部工作的校领导、民进省委会组织部负责人、学校党委统战部长、校内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及全体民进成员参会。会议由民进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委员李红媛主持。

张亲霞主委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服务社会、助力学校发展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民进西外支部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就。民进陕西省委会组织部栾冰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民进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西外支部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由张亲霞、武晔卿、文晓莉、李红媛等4位同志组成,文晓莉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班子成员将坚定信念,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做出积极贡献。

致公党西外委员会主委潘秋玲代表民主党派发言,对民进西外支部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民进会员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卢军代表民进陕西省直工委致辞,对民进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的换届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民进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的召开是全省民进特别是省直工委组织建设与发展的一件大事。他希望新一届民进西外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努力开创支部建设与发展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省民进事业发展和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管统战工作的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西外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关心与支持我校统战事业的民进陕西省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广大民进会员参政议政,在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民进西外支部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希望民进会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民进省委会刘宽忍主委的委托,屈三成代表民进陕西省委会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大力支持民进工作的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以及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对民进西外支部委员会过去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着力增进政治共识。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班子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自觉维护班子内部团结,相互尊重,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到双岗建功。希望民进会员要以校为荣,热爱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不断发出民进好声音。

(供稿单位:统战部;文:陈洁;图:蒋紫阳;审核:郑锐华、张亲霞)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