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一带一路】我校与西安人才集团举办服务陕西“一带一路”建设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我校与西安人才集团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服务陕西“一带一路”建设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西安市委组织部指导,西安人才集团主办,我校承办,西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西安航投未来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协办。

招聘会上,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交二公局坦桑尼亚分公司、西安国际会议中心等60多家单位提供了800个就业岗位,相关岗位需求包括英语、法语、汉语国际教育、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等多个专业。300多名学生前来求职择业,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招聘单位向求职学生细致介绍了公司情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热情邀请毕业生加入。

作为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陕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极大地促进了“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经济往来、人员往来和文化交流。正值“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作为“城市HR”的西安人才集团更发挥人才资源开发商、人才项目投资商、人才服务提供商的优势,服务区域和国家发展。而作为西安对外交往“金名片”的我校则积极发挥外语语种齐全、专业丰富、人才培养高质的优势,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此次三方共同携手举办招聘会,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个年”活动要求,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平台,向“一带一路”提供人才保障,进一步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供稿单位:学工部;文/图:窦逸君;审核:丁铭)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