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8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高级翻译学院院长吴耀武、学院党委书记樊花、副院长陈卫国、吉文凯、赵毅慧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樊花主持。

吴耀武代表学院向寒假期间关心和照顾留校学生的相关教师表示诚挚感谢,对学院假期持续推进的有关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绩效管理等四项综合改革方案的修订进展做了详细通报。对学校开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开学季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坚决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全院教职工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二是管理人员务必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探访,对所有教学设备进行逐一排查;三是每位教师上课前务必检查教室状况;四是学工干部务必及时精准掌握学生返校动态信息,全面保障新学期的顺利启航。他对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工作中提出“五个字”要求,一是“稳”,稳住节奏、扎实推进;二是“勤”,教师勤备课,学生勤努力;三是“细”,细致入微、悉心关爱;四是“合”,协同合作、携手共进;五是“预”,预先研判、防微杜渐。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做到识大体、顾大局,做好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的同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师德师风、教学质量和课程思政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水平。

樊花就做好开学前全面检查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做好每日晨午检健康打卡,落实好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副院长陈卫国、吉文凯、赵毅慧分别对新学期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以及科研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分两组对全院72间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走访查看,对28间教室和教学设备逐一进行了排查,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启严把第一关。

(文:张晶;图:屈晓、张萌、程强、王欢、许琳琳、周圆;审核:樊花)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