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欧洲学院召开师生返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欧洲学院在学生公寓党团活动站召开了新学期师生返乡座谈会。副校长赵国华、学生处处长丁铭以及欧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赵国华首先梳理了寒假期间学校开展的重要工作。结合中外抗疫对比以及国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两方面,勉励师生坚定信念,坚守信仰,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他对在座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奋学习,健全人格,为服务国家打好基础;二要关心学校、关爱学校,为学校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三要志存高远、热爱祖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8位来自不同年级、地区的学生代表和2名辅导员分别围绕家乡脱贫攻坚、抗疫志愿服务、假期实习实践以及新学期个人规划等方面话题进行分享与讨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欧洲学院院长张世胜和分党委书记刘小勇对师生充实而积极的假期生活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继续提升自我,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勇于走出舒适圈。丁铭就与会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他指出,新时代的青年是幸福的一代,也是责任重大的一代,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

(供稿单位:欧洲学院;文/图:于悦洋;审核:刘小勇)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