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汉学院•中亚学院开展少数民族预科班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3月4日下午,汉学院•中亚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雁塔校区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会议室举行。全体预科生及部分预科班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神州觉醒》。在讲解人邵维正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1919年五四运动的那段峥嵘岁月。邵维正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了那个年代的青年们如何通过自己的力量救国图强,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形成过程,让同学们对党及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积极交流感想。他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时时刻刻跟党走,团结一心投入祖国建设。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预科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使预科生更加忠于党的事业,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汉学院·中亚学院;文:侯国瑞、哈斯铁尔·吐尔德汗;图:侯国瑞;审核:张锋、李锐)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