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亚非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3月4日,亚非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围绕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马福德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蓟光辉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他强调,新学期学院必须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事务发展,各办公室、教研室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做好安全稳定、标杆党支部申报、思政项目申报等工作,在“十三五”圆满收官的基础上,使党建与思政工作呈现新成效,实现新发展。

马福德结合《亚非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亚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相关内容,从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第五轮学科评估、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筹办学术会议及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等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办公室、教研室对标“十四五”规划,努力践行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2021年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

(供稿单位:亚非学院;文/图:陈芳清歌/崔颖;审核:马福德 )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