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下午,我校在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嘉铭、教师樊桂芳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校长党海峰、副校长付李媛首先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本科毕业生的实习工作达成意向,就深化教研合作、提升实习质量、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达成初步共识,并完成我校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本次签约挂牌仪式的开展有利于两校未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硕人才培养工作。今后,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将加强与该校在英语教育和师范生培养方面的合作,积极拓宽学院教研成果的校地转化。

(供稿单位: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文图:王嘉铭 尚海红;审核:王嘉铭)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